電玩快打特別邀請 人氣少女漫畫家陳漢玲老師現身說法

將在節目中,親自為三位玩家的畫稿做潤飾教學,如此千載難逢的機會,如果沒有把握住就太可惜了!

現在就寄出你的問題稿件,成為幸運的三位玩家之一!

 

徵稿日期:

102416日至102430日止

 

稿件格式:最少A4大小,最大勿超過A3,要用簽字筆或任一種黑筆描線,不可用鉛筆完稿,以便錄影現場拍攝。

 

收件方式:

請將原稿作品平整置入適當大小之信封當中;附上作者本人姓名、地址、email信箱及行動電話號碼等個人資料,

寄至114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803F電玩快打小組收(所寄稿件恕不退件,請自行備份存檔。)

 

投稿獎勵:

為鼓勵玩家踴躍投稿,將從所有投稿作品中,隨機抽出一位,贈送陳漢玲老師的人氣連載作品「極道甜心」一套 (1-4);另外抽出六位,贈送「極道甜心」第一集。

 

◎陳漢玲老師簡介

人氣火熱的少女漫畫家 陳漢玲老師,

目前在少女漫畫月刊夢夢上連載的極道甜心,獲得廣大迴響,漢玲老師在趕稿之餘,也不忘幫讀者們解決繪畫上的疑難雜症,甚至在專屬粉絲團上,還不定期推出漫畫教學漢玲苑,造福有志於成為漫畫作家的廣大讀者。

 

出版作品

心動戀框 (全一冊)
戀愛電流啪滋啪滋 (全一冊)
晴天娃娃 (2)
極道甜心 (1-4冊,未完連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