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在明(2013)年寒假登場的「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簡稱TGS)」,推出首波網路活動「GAME STAR遊戲之星票選」,活動上線一週已突破萬人參加,由玩家投票選出年度最受歡迎的遊戲,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票選,得獎結果將於電玩展揭曉。

有遊戲界奧斯卡獎之稱的「GAME STAR遊戲之星票選」,吸引熱情玩家以實際投票行動響應推廣好遊戲。遊戲產品數量創新高,其中以「線上遊戲」為最大宗,國內自製的「網頁遊戲」數量成長最顯著,而目前深受市場矚目的「行動遊戲」,其中有超過七成遊戲來自國人自行開發,隨著智慧型行動裝置的普及而大幅成長,不只帶動台灣輕玩家族群的成長,更促使國內業者投入研發心力,推出優質的輕遊戲作品。

主辦單位特別於台北國際電玩展官方網站推出「玩家拉票專區」,邀集多款遊戲共襄盛舉,有許多遊戲廠商更藉此機會,舉辦忠實玩家獨享的回饋活動。為感謝所有玩家熱情參與,主辦單位也祭出總價超過百萬、共計七百個獎項,有全新iPadiPod touch、曜越電競鍵盤滑鼠組及熱門遊戲周邊商品等豐富獎品。活動由台北市電腦公會主辦,並結合國內三十家知名網站、社群、雜誌與電視媒體共同合作推廣,票選時間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更多活動詳情,請上TGS官方網站(http://tgs.tca.org.tw)查詢。

2012game star遊戲之星主視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