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玩時光機

請到曾經也是咱們電玩快打主持人的JASON

一起來跟大家共渡歡樂時光

一起聊聊MD這台

當年也是夯到不行的主機啦

但這一聊才發現

原來JASON的電玩童年歲月

實在有點慘耶

到底為什麼呢?

看節目就知道囉~

本週電玩暑修班

把大型機台音樂節奏遊戲RB給搬進棚囉

還請來兩位RB高手

教大家撇步喔~

想學的玩家

就不能錯過啦

IMG_1569.JPG  

本週哈燒新GAME

 依然有新GAME要報給大家呦~

本週主打星

要介紹給大家跨PC/PS3/360平台的

 超級快打旋風4 AE版

這款已經熱血多年的遊戲

真是百玩不膩

原本大型機台上的隱藏角色

這一次直接就可以用喔~

新增的4名角色"陰陽兄弟及狂鬼殺意龍"

及系統強化

都會有詳細的介紹喔

super-street-fighter-iv-arcade-edition-walkthrough-box-artwork-small.jpg  

 

而本週電玩主題館

整理了一系列電玩明星臉

要帶給大家喔

話說~電玩快打小組

可是費心苦心比對了好久

發現不少咱們港台的藝人

竟然跟某些電玩人物意外地相像耶

大家可以一起來看看

到底像不像囉

 

 

 

 

創作者介紹

緯來綜合台電玩快打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巴哈姆特電玩瘋」第 32 集
  •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3pHAdLthM8k

    「巴哈姆特電玩瘋」每週五晚間在 YouTube 率先上線播出,每週六下午 2:30~3:00 在「壹電視」首播當週節目,同日下午 4:30~5:00 重播當週節目,玩家可依照喜好選擇不同管道欣賞。

    【TV 新 Game 快報】
    1.《美國隊長:超級士兵》
    2.《實況野球 2011》
    3.《解放之刃 REXX》
    4.《太鼓之達人 攜帶版 DX》

    【PC 新 Game 快報】
    1.《黃易群俠傳 2 Online》
    2.《劫薪日》


    【新 Mobile 快報】
    1.《殭屍時刻》
    2.《保蛋鳥》
    3.《百貨公司開店日記》
    4.《拳皇-i》
    5.《Mr. Ninja》
    6.《死亡笑靨》
    7.《不可思議的迷宮 風塵英雄 月影村的怪物》
    8.《Absolute Instant》
    9.《Bug Village》
    10.《Battleheart》
    11.《KAMI RETRO》

    【強作玩透透】
    1.《仙境傳說 2》


    「巴哈姆特電玩瘋」設置了官方後援會 Facebook 粉絲團專頁以及官方噗浪,將會持續發布每週最新節目內容與相關活動資訊,歡迎所有喜愛「巴哈姆特電玩瘋」的玩家大力推廣與轉載。
  • tj06gjil
  • 納豆給人的感覺好親切歐>.<

    我非常喜歡納豆毆
  • Vito
  • 為什麼連上空打馬賽克的畫面都出來了……認真介紹遊戲好嗎?看看你們排的節目內容,一整個很虛,連出個AE版也拿來當主打星做啥…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