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play大暴走!3歲喬巴以Breaking尬星際大戰達斯魔的鬼臉?!

惡靈勢力感染者超精湛化妝術 豆花妹親自鑑定也都分不出! 

3歲喬巴Breaking尬上星際大戰達斯摩,最後到底誰能勝出呢?電玩快打Cosplay一夏總決賽已進入白熱化階段,而本週上場踢館的參賽者年紀最小僅有三歲!當這位暱稱為小綿洋的參賽者,駛著媽媽親手做的千陽號登場時,卡哇依模樣立刻擄獲全場師奶及少女的心;但或許是第一次碰到大場面,竟臨時怯場上演落跑記,在場邊與媽媽拉扯不下,最後主持人靈機一動,請兒童界的夢中情人-小蜜桃姐姐出馬勸誘,小綿洋才乖乖開始表演,與主持人跳起台客舞。而就在此時,小綿洋的媽媽突然用力將他推倒在地,當大家還來不及反應,就見倒在地上的小綿洋開始賣力做出地板動作,大跳Breaking,讓現場觀眾忍不住驚呼連連! 

現在三歲的小綿羊,扮演的角色是喬巴,是不是很可愛啊!!!

IMG_9943.JPG  

除了可愛的喬巴之外,星際大戰中的反派角色-達斯魔隨後也現身總決賽現場!這位「年資豐富」的參賽者,從參與cosplay以來只扮演達斯魔一角,至今八年來經過不斷地演化、改進,扮演功力已到爐火純青的地步!而除了精湛的化妝、扮演技巧以外,達斯魔更在現場來了一段可愛逗趣的舞蹈,又唱又跳後竟還搞笑的扮鬼臉,完全顛覆了觀眾以往對於反派角色的印象!與三歲可愛喬巴,儼然成為超吸睛參賽者。

看看哥吉拉所扮演的達斯魔,相似度真的是百分百!!!

IMG_9952.JPG 

在上集決選時,曾令主持人及現場評審感到恐懼的惡靈勢力感染者,在這最後評選時,不藏私的向大家示範身上恐怖傷妝畫法,還透露自己為達到百分百相似,花費相當長的時間在研究化妝技巧,當他示範將中槍後流血化膿、血淋淋的模樣畫出時,評審們對他精湛的技巧嘆為觀止,來賓也驚呼連連。

工作人員初次看到扮演惡靈勢力感染者的沙羅羅,就很想問他...........

是不是騎車來的時候摔車了IMG_9903.JPG

電玩快打Cosplay一夏總決賽最終回,精采的節目內容令人目不暇給,而「Cosplay一夏網路人氣票選活動」也將持續進行至8/31,觀眾除了可以上電玩粉絲頁支持自己最喜愛的cosplay角色,還有機會獲得PS3PSP…等多項好禮喔!最新的活動詳情及豐富的節目內容請鎖定8/21本週六下午六點,緯來綜合台「電玩快打」。

2010電玩快打COSPLAY一"夏"活動圓滿結束囉!!!感謝各位的支持!!!

    IMG_99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