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扭腰大跳Sorry sorry 轉身反臉「要代替月亮懲罰納豆」!

          豆花妹如願變身兒時偶像「美少女戰士-月野兔」,樂得喊:「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自許為正義化身,藉機狠推納豆?!緯來綜合台「電玩快打」為展現電玩第一品牌節目氣度,擴大舉辦「cosplay一夏」,號招全台所有電玩cosplay同好共襄盛舉,而報名參賽人數眾多,光是第一關照片評選,就讓主持人納豆、豆花妹及製作小組們頭疼,因為作品均優秀到難以取捨!也不禁令納豆及豆花妹開始為決選當日的造型傷透腦筋,為不讓參賽者比下去,兩人決定以兒時偶像造型「美少女戰士」及「柯南」現身,企圖鞏固cosplay角色扮演的指標身分!

 豆花妹自許為正義化身,藉機狠推納豆?!

身為主持人的豆花妹,從小收集美少女戰士周邊的豆花妹,就連月光女神的招牌變身動作都模仿得唯妙唯肖,讓大家還以為是本尊闖進現實世界。熟練的動作讓豆花妹的秘密露了餡,讓她頓時害羞扭捏,下一秒就把台詞「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說的七零八落,令一旁看不下去的納豆虧笑:「是我要代替月亮吃掉你!」,嫌棄豆花妹是不及格的月光仙子!更是要她學學精明的「柯南」,還驕傲推眼鏡耍帥,囂張行徑讓豆花妹忍不住出手教訓!

阿丹肖想拿主持棒,拿紙箱裝納豆卻塞不進去!

而「cosplay一夏」決賽競爭激烈,讓身為評審的唐從聖、丫子 、阿丹、小蜜桃姐姐等人也絞盡腦汁,為出奇至勝,唐從聖扮演刺客教條II的男主角艾吉歐,一出場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俐落地攀上攝影棚最頂端,讓大夥兒驚呼連連,就怕從從一個不小心從二樓高度跌下來。丫子難得扮演性感角色魔女蓓優妮塔,卻被其他評審笑是「後母」,氣得她當場陳幸妤上身,怒斥主持人沒禮貌,一度場面失控,讓唐從聖不得已以艾吉歐帥氣造型,模仿阿扁老爸來制止她;至於獻出第一次,首度在螢幕上Cosplay的資深玩家阿丹,一上場竟囂張想利Snake道具趁機把納豆回收掉,企圖竄位與豆花妹一起主持電玩快打

假面騎士扭腰擺臀跳Sorry Sorry,豆花妹就吃「這味」!

2007年曾在電玩快打十週年Cosplay大賽贏得票選冠軍的卡歐斯,今年以「假面騎士-劍」的造型登場,身著機械裝備讓他行動僵硬不便,但為評審一句話大跳Sorry Sorry舞,讓現場為之瘋狂,豆花妹呼:「帥翻了!」,卻也害他為後續走秀表演埋下伏筆,最終以大出糗方式結尾,笑翻全場!

電玩快打Cosplay一夏總決賽,精采的演出讓人目不暇給,火影忍者劇場秀細說鳴人、小櫻與佐助的恩怨情仇,庫洛魔法使-木之本櫻的原音重現讓現場嘆為觀止,還有玩遊戲時的夢魘-恐怖的殭屍感染者竟然現身攝影棚,嚇壞大家?! 另外,節目中也將公佈加碼活動訊息,有PS3PSP…等多項好禮要送給觀眾,而活動詳情及豐富的節目內容請鎖定8/14本週六下午六點,緯來綜合台「電玩快打」。

你們看的出來各位評審COS哪位電玩人物嗎?

IMG_0007.JPG 

IMG_9831.JPG 

史上最帥氣的sorrry sorry XD

IMG_9919.JPG 

IMG_99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