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08主持人錄影服裝 016.jpg 

豆花妹輕鬆擄獲宅男心 卻對愛情沒自信

主持電玩心機用盡 拿「抱抱」換NG 還天真傻說上月球

 

豆花妹求好心切,為求主持表現熬夜背稿,弄紅雙眼!上週豆花妹首次代班「電玩快打」立即開出好成績,讓15-34工作男收視數字翻兩翻!但卻謙虛說:「是好運,大家剛好亂轉轉過來看的啦!」,一點都不敢居功!本週繼續「電玩快打」代班,為求表現,還熬夜背稿到凌晨兩點,反將眼睛弄成紅通通的兔子眼!

 

豆花妹耍心機 想「抱抱」換NG 傻說想上月球

有了前一次主持經驗,豆花妹多次想試著自己加話,卻反弄巧成拙,嘟噥說:「哎呀!這是在整自己吧!」詞句顛倒時,反辯稱說:「這是倒裝句啦!」。鑒於上次錄影慘狀,擔心NG連連讓工作人員受不了,主動問:「導播在哪?可以去抱他嗎?」企圖用「抱抱」換NG!沒想到今天導播是女的,讓納豆逮到機會,興奮的說:「那換我來!」。豆花妹化身可愛兔女郎造型,玩起兔子電玩傻說:「愚公可以移山,傻兔可以奔月!2012年我要上月球!」,讓納豆笑說:「唉呀!會自己創詞啦!」豆花妹卻表情認真的說:「我想上月球!」

 

童心大起 賭輸「愛的抱抱」 狠拔納豆腳毛

面對宅男界的女神,納豆一點都不敢造次,與豆花妹PK電玩,賭注竟是輸了要給攝影師一個「愛的抱抱」!第一局豆花妹不幸以些微差距小輸納豆,只好大方獻上「愛的抱抱」,讓攝影師開心說:「不管NG幾次都OK!」;之後豆花妹更是玩上癮,主動要求賭注改成「真心話大冒險」,只因她好奇「哪個藝人最大牌」!納豆擔心事情搞大,改賭「拔毛」,反讓豆花妹嗆聲:「小心點!顧好你自己就好!」,最終大贏,狠拔納豆腿毛後,還樂得細數拔了幾根毛!

 

對愛情沒安全感 就怕只是玩玩!

聊起「電玩快打」收視佳績,豆花妹謙說:「是好運,大家剛好亂轉轉過來看的啦!」不敢居功外,還感謝納豆的照顧,但問說:「會喜歡納豆嗎?」,坦言納豆不是她喜歡的型!又說:「納豆對我也沒意思啊!」,稱說朋友都覺得她像男生,所以一點魅力都沒有,對自己超沒自信!交男友的條件是要「看感覺」,而近四年未交男友的原因卻是對愛情沒安全感,想認真談戀愛,但怕男生只是玩玩,所以遲遲不敢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