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2主持人錄影照 004.jpg

納豆把“姐姐”技高一籌 連夏宇童媽媽都難敵魔掌

電玩高手夏宇童聲音超放電 連納豆都視為夢中情人

納豆主持緯來電玩快打艷福不淺!日前節目錄影,特別邀請新生代可愛女歌手夏宇童來作伴,讓納豆開心的說:「上週節目來了個『鬼鬼』,不過現在七月過了,我們當然要把他送回去囉~」,相當樂於週週換女伴的安排,但現在姊弟戀正流行,納豆為搭上線竟隔空和夏宇童媽媽喊話:「伯母有空可以出來喝個茶,吃個包,PK電玩一下!」。在節目中夏宇童表示其實他從國小三、四年級就開始接觸電玩,至今算是業餘級的電玩高手,當初她會成為電玩迷還是媽媽先拉著她一起玩才開始的,而當納豆一知道夏媽媽是電玩同好,就當場不顧夏宇童少女魅力竟立刻對著鏡頭邀約起夏媽媽!讓夏宇童無奈的說:「人家是有和你很熟嗎?」納豆回說:「沒關係,一回生二回熟嘛~

 

夏宇童與納豆兩人首次合作就默契十足,原來歸功於納豆是夏宇童的廣播忠實聽眾?!在上節目前兩人閒聊間,納豆意外發現夏宇童是他深夜愛聽的廣播節目DJ-Kitty,他說:「我晚上很喜歡聽廣播,覺得飛碟深夜節目中Kitty主持的不錯,而且聲音又很好聽。」理所當然的把Kitty當作是夢中情人之一,所以在一知道夏宇童是那個DJ-Kitty時,相當訝異,不過也偷偷透露說:「有一點幻滅!」因為他本來幻想Kitty是一個成熟浪漫的女生,沒想到竟是玩Game很猛的夏宇童!和他想像的有落差!但話雖如此,納豆依舊使出他「正妹必把」的伎倆說:「因為中秋節他人在日本參加電玩大展,沒辦法和夏宇童一起過中秋,所以特地準備一塊月餅要兩人同吃,這樣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而這樣貼心分享,卻只獲得夏宇童一句「ㄜ...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