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0主持人錄影照 001.jpg 

鬼鬼首次代班電玩就和納豆槓上了!互嗆對方不嘴軟! 

主持電玩壓力大 鬼鬼連續NG 一度難過哽咽中斷錄影!

 

緯來電玩快打再添新力軍,黑澀會美眉鬼鬼上週代班電玩主持就立即挑起戰火!鬼鬼第一次cosplay裝扮竟被納豆嫌包太多了!讓鬼鬼氣得反擊說,「你扮企鵝人一定最可愛,因為剛好突顯你的五五身!」不過現場氣氛看似輕鬆,但對首次錄製電玩節目的鬼鬼來說,很不習慣,壓力相當大,還一度連續吃螺絲到哽咽!而節目單位只好中斷錄影等鬼鬼心情平復後才繼續。

 

    首次嘗試cosplay的鬼鬼,在節目一開錄就立即被納豆嫌不夠性感,說:「我剛看了一下遊戲畫面,潔菲的布料沒那麼多吧?!」讓鬼鬼不禁嬌噌的說:「ㄟ我們是普級節目耶!」順勢護胸擋住納豆視線,而納豆透露其實他本來是想扮成小丑,畢竟希斯萊傑在黑暗騎士裡的演出太搶眼了,所以想好好詮釋一下,但沒想到製作單位卻覺得他適合扮企鵝人,而鬼鬼也趁機抓緊機會笑說:「你好適合喔!你的五五身剛好和企鵝人一樣。」在之後兩人合拍節目宣傳帶時,鬼鬼再次刺激納豆說:「我看得到你的頭皮耶!」此時納豆視線往下就說:「ㄟ你沒胸部耶!」兩人又再度為身材槓上!

 

而電玩主持的錄影方式不同以往,讓鬼鬼很不習慣,而在面對電玩的許多特殊用語下,腦子更是大打結,頻頻NG,這讓鬼鬼大受挫折的喊說:「這好難!壓力好大喔!」之後更是過度緊張,一度哽咽主持不下去,這讓一旁的納豆很心疼,雖然納豆表面上跟她互嗆,但其實也是希望藉由這樣可以讓鬼鬼放輕鬆因此納豆不斷的鼓勵鬼鬼,也更是拿自己前幾天被朋友耍的笑話來逗鬼鬼開心,這才讓鬼鬼卸下緊張之情,完成錄影。在錄影結束後製作單位問納豆首次與鬼鬼合作主持的感想,他竟笑說:「下次可以找林嘉琦來和我主持嗎?」原來納豆企圖打著電玩主持的名義,進行把妹之實,惹得製作單位說:「那之後乾脆讓你開清單選女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