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恭喜!恭喜!

小編在這邊先祝賀大家~開工大吉!^___^

本週電玩快打

再度推出我要COSPALY單元

三位都有個響噹噹的頭銜的女生

這次要來挑戰不一樣的COPLAY喔

可愛的陸版瑤瑤

性感書法女教師

360小天使

都準備搖身一變要給大家一個驚喜喔

嘿嘿~到底是什麼樣的情形咧

本週節目給它看下去就對啦!

本週主打星

要介紹給大家的是跨PC/PS3/360平台的驚悚求生遊戲 AMY

IMG_0335.JPG  

我說納豆啊!

你還真把驚悚這兩個字發揮到極緻

怪不得玩家要拼命逃跑啦!XD

而本週快打實驗室

要帶給大家的是超超超卡哇伊的可移動機器人

現在的機器人可說是越來越聰明

唱歌說話熱舞撒嬌甚至是問答耍白爛

完全不成問題

讓人莫不嘆為觀止

總之沒看到一定會後悔啦!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恭喜!恭喜!大家新年好!

本週電玩快打

因應過年熱鬧氣氛

心亞和納豆微服出巡走出棚內啦

這一次咱們將要前進西門町湯姆熊

進行一場超大型的BOSS挑戰賽戶外版

規則和以往也有一些些不太一樣喔!

而這次一起同樂的來賓陣容也很堅強

由心亞隊的隊員小蝦 高山峰 

對上納豆隊的郭惠妮以及小優

兩隊拼的你死我活

搞得現場笑料百出

為的是要大搶PS VITA的好大獎好禮啦!

另外節目中也不忘準備好康要送給大家喔!

究竟是哪一隊抱走了夢幻逸品 PS VITA 

千萬不要錯過本週的電玩快打喔!!!

大家發財啦!!!!!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951.JPG  

辛苦了一整年

相信大家都跟小編一樣非常期待春節的到來

本週六晚上六點

請大家一定要鎖定緯來綜合台

與電玩快打一起歡度小年夜喔!

新奇好玩的內容可是一樣也沒少

本週要介紹給大家

最潮的遊戲新玩法

還在拿手把你就落伍了!

試試用腦波玩射擊遊戲

可就酷炫了吧!

在這家人團聚的歡樂時刻

電玩快打也整理了一系列好推薦

節目中我們將要帶給大家

想像不到超好玩的桌上遊戲喔

還有派對同樂遊戲大推薦

以及手機遊戲大集合

總之這個年過就是要讓大家

歡樂開心過好年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週電玩快打

整理回顧2011年中

主打星的漏網之魚

藉由這個機會

讓好遊戲不被時勢所掩蓋

想知道各位玩家曾不小心錯過了哪些

就一定要看2011漏網之星的整理報導喔


另外2012TGS也將要在寒假中展開

這一年一度的盛事

電玩快打在這邊也準備了門票要送給大家

還有Ultimate Marvel VS. Capcom3

也在PS VITA上發行啦

而電玩快打也準備了這款遊戲中

新角色所主演的電3D 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電影票要送給大家喔

要搶好康就要準時收看電玩快打啦


而本週的BOSS挑戰賽

請到都自栩為格鬥高手的

小蠻和陳志強來到節目中

準備和納豆心亞及快打旋風大BOSS一較高下

到底是誰在澎風咧

看下去就知道囉

IMG_4498.JPG  

相信2012年也是讓所有玩家都非常期待

因為有很多強作在上半年度

都準備要發行了喔

電玩快打也整理了

2012上半年度即將上市的強作

搶先讓大家先聞香一下!


另外本週的快打實驗室

請到星際大戰迷MAX

帶來了他多年來對星戰的愛與收藏

準備好大開眼界了嗎?

千萬別錯過了喔!!

IMG_9922.JPG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各位各位

恭喜恭喜!2012新年大快樂!

每到新年總有新希望

電玩快打也推出了全新單元<我要COSPLAY>

藉由咱們電玩快打專屬御用的造型大師

來幫所有想COSPLAY的朋友

打造真人版的電玩角色喔

本週節目中來了三位美女

分別COS人氣一等一夯的電玩女主角

嘿嘿~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都很期待喔

本週主打星

要帶給大家的是跨PS3/360平台的

無雙 OROCHI 2

哎呀~世界和平才沒多久

竟然又有蛇妖來搗蛋

但話說回來 反派不搗蛋

哪有我們玩家大展身手的空間呢

本作也新增了許多三國與戰國以外的超人氣角色

簡是可以媲美八國聯軍啦

超過120位可用武將

光榮公司根本就打定主意要讓大家打到手抽筋啦

pp2YoqWckZ6VqA.jpg  

本週快打實驗室

收藏一出可是要讓全場玩家流下珍貴的眼淚

小時候我們在玩的火柴盒小汽車

此時此刻竟然擺滿滿的在我們眼前

勾起多少童年的美好回憶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