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9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天氣相當不穩定

小編貼心小叮嚀:各位玩家要小心身體不要感冒囉

本週電玩主題館

要帶給大家剛結束沒多久的

2011TGS遊戲資訊

一堆強作可是看得小編眼花撩亂耶

還有PS VITA也是讓人期待萬分

不知道上市後各位玩家會不會也想敗它一下呢

201106071249393106012.jpg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唸書時常要寫的週記或是要讀的一週大事

因為本週電玩時光機

將要帶著大家

一起回憶過往電玩界的一週大事喔~

ㄟ~朱老師!你身上那件衣服節目上不能播啦!!XD

IMG_4987.JPG   

主打星

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跨PC/PS3/360平台的

死亡之島

唉呀~怎麼渡假渡一渡

竟差點變成中元普渡了咧?

但都遇到了也是沒辦法的事

只好拿起手邊有的東西

管它是水管還是船槳

硬著頭皮也要幹下去啦!!!

dead_island.jpg   

週快打實驗室

厲害的要來囉!

請看下圖

IMG_4981.JPG  

ㄟ~眼睛不要亂看!小編是說心亞身旁的12吋公仔

個個栩栩如生且身價不凡

讓人好想帶回家耶

而且這才是一小部份而已喔~

真正厲害讓人驚豔的公仔

麥可傑克遜 李小龍 蝙蝠俠...

要是做的不像 小編我隨便你~

錯過一定會後悔呀~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不知道之前電玩快打與遊戲基地

聯手推出的<經典PC線上遊戲 TOP 10>

大家有沒有去投票咧

本週電玩主題館馬上就要公開票選結果囉

想知道自己支持的PC線上遊戲搶到第幾名

千萬要鎖定本週電玩快打呦

本週的電玩大來賓

請到可愛的大牙

來到節目中與心亞及納豆同歡喔

而大牙也推薦了<超級好用>的手機軟體
 IMG_4998.JPG  

本週的電玩時光機

大牙也將與咱們一起

解開瑪利歐大叔的身體密碼喔

這一講才發現原來一直很熟悉的瑪大叔

身上藏了很多有趣秘密呢

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沒有發現一切端倪呢

MARIO.jpg  

本週主打星

要介紹恐怖遊戲夢魘降臨

唉呀~當恐怖遊戲變成KINECT體感玩法

驚嚇之於玩家的體力也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喔

小編覺得這款遊戲只能自己在家玩

有親友在旁邊觀看時

恐怖遊戲瞬間會變成爆笑遊戲喔~

而有關遊戲的詳情

本週主打星都會有詳細的介紹喔!!

rise_of_nightmares_xbox360_screen008b.jpg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本週電玩快打

請到最近也是尺度大開

大解放的小林志玲

來到電玩快打代班主持呦

看看可愛的馮媛甄特地扮成女僕

要來服務電玩快打的玩家喔

咱們納豆也笑開懷

IMG_4150.JPG  

本週電玩時光機
也是相當熱愛電玩得資深玩家

曾少宗一起來跟玩家們回顧

會讓人玩到感動落淚的FF系列

這FF系列一回顧起來

可是停都停不了

有好多故事可以說呢

喜歡FF系列的玩家

千萬不要錯過囉!

IMG_4021.JPG  

本週哈燒新GAME

讓人期待已久的戰爭機器3

在玩家們的千呼萬喚下

終於要發行啦

1315556070_550.jpg  

本週主打星

要介紹給玩家的是

獨佔PS3平台的全面對抗3

本作是以2代結局後四年為背景

展開一場對抗異形合成獸的漫長之旅

5033655162_583132eb37_b.jpg  

本週的快打實驗室

要教大家星際大戰中

帥氣到不行的光劍

Grievous.jpg  

這達人一教小編這才發現

看似神奇難解的光劍

原來自己也可以在家做

而且品質也真沒話說

而且簡單的不得了

小編只能說錯過的玩家就真的太可惜啦!!!

IMG_4094.JPG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

不知道各位玩家是不是和小編一樣

看到滿坑滿谷的月餅禮盒

吃到有點怕了咧

但不管怎樣

小編在此還是先跟各位玩家

說聲中秋佳節快樂啦

本週電玩快打請到

夢幻系女神天團 Dream Girls來到節目中

與納豆及心亞相見歡

而眾女神們也有備而來

準備與心亞一決高下

展開一場性感女神電玩生死鬥 

另外Dream Girls也帶來了禮物

要送給咱們電玩快打的玩家喔

想知道怎麼獲得

就絕不能錯過本週的電玩快打啦

IMG_4221.JPG  

本週電玩主題館
要公佈超人氣帥到殺死你的反派角色TOP10

正所謂反派不壞 玩家不愛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啦

就請各位玩家跟我們一起來看看

到底這些壞男人 有多迷人吧

本週主打星

要跟各位介紹科幻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駭客入侵:人類革命

DeusExHumanRevolution_Hero.JPG  

款遊戲可是讓小編期待了好久

豐富多樣的玩法

大大提高了遊戲的耐玩度喔

欲知詳情的玩家們

一定要看本週的電玩快打啦

本週快打實驗室

要跟各位介紹復古相機的新玩法啦

艾路相機(正).jpg  

看看這台即將推出的

艾路相機 是不是很古椎了

買到手可是潮的不得了啊

想知道還有哪些相機的新玩法

就請各位玩家 要鎖定電玩快打呦!!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