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颱風來襲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在家打電動可以說是最安全的活動啦

暑假結束~安心亞和各位玩家一樣

都得乖乖的繳交暑假作業

本週將播出特別企劃

安心亞暑假作業大驗收

要讓各位玩家看看

咱們心亞努力的成果喔~

另外咱們請到納豆心亞的小師妹

甜心主播 郭惠妮來到電玩快打

IMG_5179.JPG   

相信各位玩家 怎麼想都想不到

原來甜心主播 可是位超資深玩家呢

看這兩位美女 玩得如此開心

想知道她們在車拼什麼

就一定要看本週的電玩快打喔~

IMG_5071.JPG  

本週電玩實驗室

請到模型界的達人~成真老師

來教大家 在家怎麼做模型

看納豆和心亞一臉認真的在聽課

想必是想學回家自己動手做啦

本週電玩主打星

要介紹給各位玩家

俗又大碗 CP值很高的一款

ARCADE遊戲 玩具兵團:冷戰

絕對是值回票價的啦!!!

IMG_5211.JPG  

本週電玩主題館

不知道各位玩家

是否曾經買到強作

卻頻頻卡關 以致於始終無法得知大結局呢

咱們電玩快打

可是很貼心的選了三款

從發行以來 大受玩家好評的主打星遊戲

要將故事的大結局

告訴大家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啦!!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本週哈燒新GAME

請到人見人愛的艾路貓

來到電玩快打錄影現場

與心亞及納豆

一起介紹很多好玩的新遊戲喔

各位玩家請睜大眼睛

看看艾路跟咱們的主持人會有什麼趣味的互動喔~

IMG_5252.JPG  

本週電玩主題館

特別要介紹給各位玩家

 

在茫茫的臉書海中遊戲這麼多

到底玩什麼遊戲好呢?

電玩快打將為各位做詳細的介紹喔!!

本週電玩時光機

隆重請到宅男之神~朱學恒

一起來回味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

任天堂掌機

講到任天堂掌機

大家一定玩過傳說中的小白 GAMEBOY

而除此之外

納豆也帶來他驚人的收藏要跟各位一起分享喔

IMG_5218.JPG  

本週主打星

要介紹的是PSP平台的卡哇依遊戲

魔物獵人日記 暖呼呼艾路村G

將帶領各位玩家

一起與人氣破錶的艾路貓

體驗狩獵 採集等各種有趣的生活喔~

千萬不要錯過啦

20110602pic75010.jpg  

本週電玩暑修班

則請到了2010年

大型機台唯舞獨尊全國大賽冠軍來到現場

教教各位玩家

如何在短短三年內

稱霸舞林的撇步呦~~

本週精彩內容

錯過可惜啊~!!!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本週哈燒新GAME

 請到人氣夯到不行的

360小天使 小愛

來為各位玩家介紹XBOX360的新功能

跟推薦好玩的遊戲喔

想看到小愛迷人身影的玩家們

錯過本週電玩快打會後悔呀~~

IMG_2768.JPG  

本週電玩暑修班

請到SFO電競高手

華義SPIDER的神槍手

要來教大家打好SF的小撇步喔

IMG_2734.JPG  

本週電玩時光機

咱們要來回顧

任天堂第一個光碟開發主機GAMECUBE

話說 其實GAMECUBE

是目前為止時光機介紹過最年輕的一台

遊戲創意指數可是很高的喔

但很特別的是

很多玩家卻根本不認識它

到底是什麼原因咧

請聽電玩快打細細數來

IMG_2788.JPG  

本週主打星

要帶給各位玩家的是

PSP平台上超熱血爽度飆到破錶的

戰國BASARA 年代群雄

玩過BASARA系列的玩家

應該對遊戲中華麗到誇張的招式

都不陌生

而本作也追加了許多令人驚奇的要素喔

都會在主打星中好好介紹一下啦

psp0039a.jpg  

本週電玩主題館

要來給它比一下

到底誰才是人氣最高的

電玩動物巨星

各位玩家請鎖定本週電玩快打

看看你支持的動物巨星得到第幾名咧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本週哈燒新GAME

 又有一堆好玩的新遊戲

要介紹給各位玩家喔

本週電玩主題館

 咱們電玩快打特派員

大老遠從美國BLIZZARD總部

帶回來讓小編及全球玩家都相當期待的

暗黑破壞神3的最新消息

Main Screen_Basic_Party.jpg  

Goatman.jpg  

特派員這一趟可是收獲不少

不但試玩了封測的第一章節

更帶回來許多遊戲的珍貴畫面

各位玩家 錯過可惜啦

本週主打星美國隊長:超級士兵

跨PS3/360/WII/DS/3DS平台

咱們要來好好的介紹這位資深英雄

也讓大家見識一下

這位隊長最威的盾牌啦

64b2d2f5af0c2fdd5d088bbb11f7c030.jpg  

而咱們本週電玩時光機

要來介紹所有玩家的兒時玩伴

音速小子 索尼克

也很榮幸的請到電玩迷黃鐙輝

一起來跟大家見證他的成長史~

索尼克身上有很多故事

各位玩家可得好好的聽咱們電玩快打細細數來~

IMG_2811.JPG  

而本週電玩暑修班

非常開心的請國際電競團隊FANTIC

來教大家LOL英雄聯盟的電玩技巧喔

國際級的演出

有玩的看技巧

沒玩的看帥哥也行啦XD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IMG_2807.JPG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週電玩暑修班

請來快打旋風行家來到棚內~

耍狠發威 來教大家如何成為格鬥高手喔

錯過就真的太可惜啦!!!

IMG_2224.JPG  

本週哈燒新GAME

一樣要為各位玩家介紹

即將發行的多款新遊戲

IMG_2194.JPG  

本週主打星

要為各位介紹

跨PC/PS3/360平台的

荒野雙蛟龍:卡特爾

這款有濃厚西部風格的射擊遊戲

已經出到第三部啦~

不知道各位玩家是不是跟小編有同樣的感覺

覺得KIM跟荷莉貝瑞有夠像咧!!!XD

話說裡頭的三位主角 可都帥得258萬咧

大家別錯過本週的精彩介紹喔!!!

265880-call-of-juarez-the-cartel.jpg  

本週電玩時光機

 

請到郭世倫與咱們研究研究

同時代不同平台的獨佔遊戲

為何總是讓玩家們爭論不休

所以本週特地挑了幾款

也算相當具代表性的作品

要來跟大家一起回味喔

 

 本週電玩主題館

炎炎夏日

除了恐怖遊戲之外

還有什麼樣的遊戲可以消暑呢

嘿嘿~這一挖才發現夏日消暑遊戲可是多得不得了呢

各種類型都有

包君滿意啦!!!

不看會後悔喔!!!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