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玩時光機

請到曾經也是咱們電玩快打主持人的JASON

一起來跟大家共渡歡樂時光

一起聊聊MD這台

當年也是夯到不行的主機啦

但這一聊才發現

原來JASON的電玩童年歲月

實在有點慘耶

到底為什麼呢?

看節目就知道囉~

本週電玩暑修班

把大型機台音樂節奏遊戲RB給搬進棚囉

還請來兩位RB高手

教大家撇步喔~

想學的玩家

就不能錯過啦

IMG_1569.JPG  

本週哈燒新GAME

 依然有新GAME要報給大家呦~

本週主打星

要介紹給大家跨PC/PS3/360平台的

 超級快打旋風4 AE版

這款已經熱血多年的遊戲

真是百玩不膩

原本大型機台上的隱藏角色

這一次直接就可以用喔~

新增的4名角色"陰陽兄弟及狂鬼殺意龍"

及系統強化

都會有詳細的介紹喔

super-street-fighter-iv-arcade-edition-walkthrough-box-artwork-small.jpg  

 

而本週電玩主題館

整理了一系列電玩明星臉

要帶給大家喔

話說~電玩快打小組

可是費心苦心比對了好久

發現不少咱們港台的藝人

竟然跟某些電玩人物意外地相像耶

大家可以一起來看看

到底像不像囉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本週電玩時光機

要告訴大家

超夯的即時戰略遊戲

究竟是如何發跡的呢

看著一代一代演進

遊戲畫面可以說是差很大~~~~

各位玩家可以看看

到底哪些遊戲你玩過呢

  

IMG_1666.JPG  

 

本週電玩暑修班

 請來橘子熊的電競好手

來教大家跑跑卡丁車的小撇步喔

學起來就可以把親朋好友電得慘兮兮喔!!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IMG_1712.JPG  

而本週的哈燒新GAME

一樣為大家帶來即將發行的新遊戲

想知道的玩家

一定要鎖定電玩快打呦!!

tn-earth-seeker-wii-77.jpg    

本週主打星

要為各位玩家介紹

獨佔WII平台的動作遊戲

異星尋奇

這些可愛的酒鬼~

imagesCA4687NI.jpg  

呃~不是 是守護者

將與玩家們一起同心協力

找回地球上遺跡喔

話說小編覺得這吹哨子的功能

也實在太古錐啦~

玩法跟魔物獵人相當的雷同

要上手對玩家來說絕對不難啦~!!!

講到魔物獵人

本週咱們電玩特搜隊

納豆竟然好運到

在巷子口 堵到一位

帶有魔物獵人魂的阿毛兄

他的魔物收藏 真的是多到嚇死人!!!

而且還有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收藏品

各位玩家本週一定要跟著納豆

一起一探究竟囉!!

 

另外電玩快打

也強力爭求

電玩特搜隊狂人

只要你自認收藏夠多

歡迎來電報名呦~~~~

(02)8797-2879轉電玩快打小組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本週電玩暑修班

請來COSPLAY達人

要來教大家一些小撇步

大家千萬要記好喔

這些撇步可是實用的不得了呢!!!

看下去就知道啦!!

 

本週電玩時光機

終於又再度把本單元

VCR中常出現的神~SD太郎

請到現場來啦!!!

相信各位玩家跟小編一樣

從他上次來了之後

都很想念他!!!

SD太郎真的是越來越年輕帥氣~

這次他要乘著時光機

跟各位一起懷念 PC-ENGINE喔!!

想不到SD太郎一來節目就爆了好多

極度誇張的事蹟

想知道的玩家

就絕不能錯過啦!!

IMG_1007.JPG 

另外本週的哈燒新GAME

還是會報好遊戲給大家知的喔!

 

本週主打星

要介紹一款在氣候炎熱的暑假

最適合玩的一款遊戲

跨PC/PS3/360的

戰~慄~突~擊~3

FEAR-3.jpg  

想挑戰自己心臟的玩家

一定不能錯過

不敢玩的玩家

就一定更要看啦!

咱們電玩快打玩給你看!是唄~!

 

最後本週電玩主題館

繼上次忙碌的英雄使者~英雄救美篇之後

這次要把小愛化成大愛

推出了拯救世界篇囉

各位正義的玩家

或是等待被救援的玩家

也跟咱們電玩快打

一起看看吧~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1054.JPG  

本週電玩時光機

整理了FPS遊戲演變史

要告訴大家對FPS

有著決定性影響的遊戲有哪些喔!

各位玩家說不定都是

FPS歷史時刻的見證者喔!!

 

歡樂的暑假即將到來!

電玩暑修班開課啦

要告訴大家2011年非看不可的漫畫呦

另外也請到漫畫評論家

來告訴大家漫畫界的趣事及八卦~

錯過實在可惜呀!!

 

另外本週主打星PART1

永遠的毀滅公爵

這款橫跨PC/PS3/360的遊戲

讓咱們一起來化身為萬人迷

為美人而戰喔~!!!

小編PS:準心實在小了點XD

20110526144918172.jpg

還有整套公爵好禮準備要送給幸運玩家

各位公爵迷不可錯過的喔

要鎖定電玩快打

才有機會拿到喔!!

 c26d93d0089c244110e5c856066c8a85.jpg

AliceMadnessReturns 2011-06-20 18-30-51-42.jpg

本週主打星PART2

愛麗絲驚魂記 瘋狂再臨

橫跨PC/PS3/360平台

大受好評的前作

續作其實也沒讓小編失望

小編可是玩的愛不釋手

但小編有個感想

千萬不要取名叫"愛麗絲'

叫愛麗絲的感覺命運都不是太好~XD

話不多說啦

電玩快打給它看下去就對啦!!!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本週電玩主題館

要帶給大家E3展所發佈的新消息呦

還有快打旋風X鐵拳 製作人小野先生的趣味專訪

錯過實在可惜呀~

另外快打實驗室

會介紹LOMO相機的趣味玩法

看看咱們納豆跟心亞玩的多開心呀~

IMG_8335.JPG  

 

最厲害的就是雙主打星

本週主打星PART1

獨佔PS3超級大作

人中之龍OF THE END

大家一起來打殭屍啦

1208162.jpg  

本週主打星PART2

也是獨佔PS3超強大作

inFamous 2 惡名昭彰2

看看咱們納豆與心亞COSPLAY

ㄟ~不過我說 這郭 好像泡過水一樣

也變太腫了吧!!!

R0020539.JPG  

本週電玩快打

內容很豐富呦

各位玩家千萬要鎖定啦!!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電玩小神童納豆出書啦

<阿KEN納豆哥倆好>

大家千萬要多多支持喔

249827_10150201053048028_334544343027_6934829_860357_n.jpg  

讓各位玩家引頸期盼的E3展告一段落啦

電玩快打特派員

也帶回來許多豐富資訊

要告訴大家喔

本週會有最詳盡一系列整理

千萬不要錯過啦

 

另外本週電玩時光機

要帶大家回味SEGA SATURN

SS最經典的莫過於 有著大量的街機移殖遊戲

所以咱們電玩快打特地請來

街機小霸王 高山峰一起來同樂

R0020521.JPG  

本週快打實驗室

要告訴大家最夯的平板電腦必學絕技呦

要跟得上流行

就絕不能錯過啦

IMG_8314.JPG  

另外本週主打星

要介紹的遊戲是 潘朵拉之塔 直到你身邊

這款遊戲充滿古典奇幻風格

只是 吃獸肉的橋段

讓小編有點受不了ㄋㄟ~

邊玩都邊覺得有點給它小小的反胃~XD

除此之外 故事及玩法小編倒是覺得蠻吸引人的

 0000491995.jpg  

本週電玩主題館

咱們可要跟大家整理介紹一下

忙碌的英雄使者-英雄救美篇

到底有哪些英雄

為了美人可以連性命都不顧?

想知道的話

各位玩家可得鎖定本週的電玩快打呦~!!!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心亞與納豆這對長短腳的好搭檔

本週又為各位帶來多款好玩的哈燒星GAME

充滿奇幻風格體感遊戲的伊甸之子

123.jpg  

讓各位玩家期待玩到快瘋

帶有濃濃KUSO詭異血腥味愛麗絲驚魂記 瘋狂再臨~

也即將發行啦~

alice-madness-returns-WIDE.jpg  

還有還有 讓小編期待很久的末日危城3

艾伯王國正在等著各位玩家

用帥氣又華麗魔法招式挺身解救呢

 

DungeonSiege3.jpg  

 

更多有趣的單元先跟各位玩家預告一下囉~

本週快打實驗室要帶給大家

新奇有趣的電玩週邊玩具

同時也請到諧星界的電玩收藏達人NONO

一起來跟各位玩家分享他的收藏喔!!

看看誰的收藏比較厲害啦

另外本週電玩時光機

要介紹真人快打演變史系列整理喔

那年代久遠的真人貼圖

吼吼~不想看是不可能的啦!!

R0010658.JPG

本週主打星特洛伊無雙

首度西洋化的無雙系列

看看心亞和納豆COSPLAY的妝扮

真是女的俏 男的"妙"

不過.....特洛伊王子看到應該會哭吧!!!

大家來一起來說說自己玩的心得吧


另外 本週街有快打

來到高手如雲的西門町啦

鬼級十星的軟軟戰車

碰上剛好路過的硬梆梆玩家

勝負真的很讓人期待耶!

各位玩家千萬要鎖定本週的電玩快打呦!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端午佳節最棒的就是

邊吃粽子邊看電玩快打啦~

小編又來跟大家預告本週的電玩快打啦~

IMG_8481.JPG    

本週哈燒新GAME

出了多款眾玩家們期盼已久的超強大作

一延再延的人中之龍 OF THE END

出場的角色都是曾在系列作中的關鍵人物呦

還有很重要的經典的娛樂元素依然保留著

到底是什麼 玩過的應該都知道啦!

20101020-dragon-of-the-end11.jpg  

惡名昭彰2這次咱們主角柯爾

多了兩個新搭檔 郭和妮可絲可以選擇喔 

infamous-2-615.jpg  

本週電玩時光機

要帶給大家的是N64

曾經玩過玩家 一定要跟咱們一同來回味一下

沒玩過的 那就更不能錯過啦

看看咱們心亞玩得一附要哭出來的臉

和納豆得意的嘴臉比起來

還真讓人好奇他們到底在PK蝦米咧?

IMG_8477.JPG  

嘿嘿 有看過這麼可愛的N64主機嗎?

33.jpg  

本週快打實驗室

要告訴大家

樂高玩具還可以怎麼玩

錄影現場納豆跟心亞可是驚呼連連

絕對超乎大家的想像喔

看看咱們納豆

樂高機器人一拿到手就死抱著不放

不過我說 納豆~你手怎麼會放在"那個"地方咧?!

真的是怪怪的呦

IMG_8462.JPG

另外本週主打星

要好好的給大家介紹一下

黑色洛城

這款用高科技創新機制的遊戲呦

小編我只能說 臉也太逼~~~~~~~~~~~~~~真了吧!!!!!!!

要是"恐怖遊戲"也是醬做  應該嚇死人喔~

8e2475fa6af5b3eceff5779b537de088.jpg  

la-noire-2010-12-17-600.jpg  

  

  本週電玩主題館

電玩小組可是特別派了特派員

飛往美國 採訪星海爭霸2:蟲族之心的製作人

咱們這位特派員更幸運的是

還給它試玩了一下

今天要把這些精彩的畫面帶給大家喔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安心亞與納豆
 
兩位真不虧是超級好朋友
 
主持起來真是非常的給它有默契ㄋㄟ~
 
先來跟大家預告一下本週電玩快打啦
 
IMG_7301.JPG  
本週快打實驗室
 
請來IPHONE達人
 
告訴大家有趣的
 
IPHONE軟體
 
及實用密技呦!!
 
IMG_7297.JPG    
另外
本週電玩時光機
 
請到大玩童艾力克斯一起回味
 
超級任天堂經典遊戲
 
小納與小艾
 
為了爭輸贏
 
可是拼的你死我活!!!
 
因為輸的可是要被處以終極懲罰呀!!!
 
不知道各位玩家玩過哪些遊戲呢?
 
大家一起來懷舊一下啦~~
 
 
 
本週主打星
  
要介紹給各位玩家的是
 
一直大受好評的樂高系列遊戲
 
<樂高神鬼奇航>
 
這款遊戲可是越玩心情會越好喔
 
因為不管是電影中的正派或反派
 
在遊戲中都變得可愛有趣呦 
 
總之 不玩可惜呀~
 
untitled.jpg  
 
 
  
又到了<街有快打>的單元啦
 
本週咱們的心亞與納豆
 
來到了龍華科技大學 遊戲系
 
會設計遊戲就會玩遊戲嗎?
 
這群遊戲界未來的新星
 
信心滿滿的前來挑戰
 
到底他們能不能通過
 
夭壽難的鬼級十星太鼓達人考驗咧?
 
鎖定本週電玩快打
 
咱們給它看下去囉!!!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電玩快打 推出3.0版
 
納豆的超級好朋友
 
宅男女神 安心亞將和電玩快打一起陪伴大家
 
各位玩家咱們一起期待吧!!!
IMG_7121.JPG  
 
另外本週推出新單元<電玩時光機>
 
請來電玩小王子 JUNIOR
 
一起和納豆 安心亞同樂
 
體驗古早味的體感遊戲
 
三人在現場可是玩得不亦樂乎
 
 IMG_7056.JPG  
IMG_7021.JPG  
 
本週主打星<雷神索爾>

與電影幾乎同步發行的雷神索爾

小編和大家分享自己玩的感受

這一款遊戲的手感說實在和戰神』FU頗像

殺敵的爽快度 及畫面的精緻度

可是說是相當的不錯

推薦給大家

978622_146645_front.jpg  

 

本週電玩主題館<嚇破膽遊戲大揭密>

 

嚇死人不償命的恐怖遊戲

最後主角的下場都是怎樣的呢

本週電玩小組為大家整理出

經典恐怖遊戲最終結局

來看看各個遊戲公司的創意

可是出乎意料的有趣喔!!

記得給它看下去耶!!!

 

 

 

 

gameg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